【行动】一导航站改版

WTF,我终于肯付之行动了···

本准备在中秋节期间就动手进行网站改版的,但是由于懒整个假期就在睡觉了。于是,就在今晚(09月18日)就进行了改版。

主要是把之前的“帮助”“关于我们”由以前的打开个新窗口显示的一个丑陋无比的方式改成展开新层的丑陋的方式显示了。

为了试试图片定位,就把本截一张小图图就可以解决的事用一张大图来定位解决,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老是无法成功显示,后来解决了才发现使用负数的(What?)。

又修改脚本中打开窗口的代码,刚开始由于把window.open();使用错误导致无法正常运行~~~~现在可以了但是会被拦截了,因为这样就好像是属于弹出式窗口了。

顺便还上HTTPS好了,但是由于如果目标站没有SSL就会导致小锁所(绿HTTPS)无法显示,这强迫症就不能忍了。

CDN缓存原因(?)导致样式和代码刷新很久了都特么还没有生效,导致调试有些艰难。

超越自我吧

2016年09月19日

发布者

ChiuYut

咦?我是谁?这是什么地方? Ya ha!我是ChiuYut!这里是我的小破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