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目标】游戏“制”作

今天开始学C#OOP了,里面的课后实践是制作(抄)一个游戏,所以就脑风一转想污了起来。

准备制作成集其各种.avi然后就能开启隐藏福利,获得***照一张。就连里面的内容都要进行一次魔改,借鉴游戏“希尔薇”里的红花,所以就把里面的小红花的作用改了,并加了小蓝花,并且还加了“感冒病毒”来开启医院/医务室隐藏剧情。

甚至还开通充值获得金钱或者开启某些剧情,剧情加钱可达。

 

 

当然,我上面说的都是屁话,我是个好孩子怎么会搞事情呢?你们说是吧!但是还是有个小改剧情内容的想法的,加入广告看能不能通过。23333!!!!

欧尼酱,你愿不愿意把你的支付宝账号、登陆密码、支付密码告诉人家。

欧尼酱,你愿不愿意把你的信用卡卡号、有效期、安全码告诉人家。

 

超越自我吧

2016年10月31日

发布者

ChiuYut

咦?我是谁?这是什么地方? Ya ha!我是ChiuYut!这里是我的小破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