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阻止女朋友在某些日子中败家

明天就是双十一了,我要着手阻止女朋友/老婆疯狂购物了。

现在就要把自己路由器的DNS改成自己的的,然后把各大购物网站,支付网站的解析全部都设置成假的。可以让它们打不开或者跳到自己搭建一个钓鱼网站上,然后女朋友/老婆发现自己被骗了就可以直接对她说:“钱被骗了没关系,只要你没事就好了!”这样不仅可以省钱(顺便拿笔私房钱)还可以增加自己的威望(?)。

当然,如果女朋友/老婆使用数据流量来买买买的话修改路由器的DNS就毫无用处了,此时就要修改手机的hosts文件了,指定网址到127.0.0.1或者自己的钓鱼网站。

哈哈~~~这样就可以省下不少钱了。而且你也不用担心钱包被掏空了,因为要担心怎么挽回或者再找女朋友/老婆了。

当然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主动帮女朋友/老婆清空购物车了。至于是全部购买还是全部删除就自己看着办吧?你想一想你有女朋友/吗?

套路玩得真,谁把谁当真。首先我要有一个女朋友。

先定一个目标:首先要有个女朋友的超越自我吧

2016年11月10日

发布者

ChiuYut

咦?我是谁?这是什么地方? Ya ha!我是ChiuYut!这里是我的小破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