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学习了假…Python…

假的…假的……全是假的……

本来准备在昨天写的,但是在昨天登陆网站发现有插件更新然后爆500错误,就写了上一篇文章了,虽然由于懒了就等到了现在才开始写这篇文章。

话说眼看不久就要交寒假假期项目了,但是由于我的懒惰我都还没有进行学习。这不,昨天凌晨就在那搭相关环境。虽然看着步骤一步一步的搭建着但是由于版本更新这类的问题搭建的步骤就不完全一致了。

好不容易应该是搭建完成了准备跑个“Hello Python”试试的,可是它自动生成的默认模板中报错删除重来还是这样最后通过删除才能跑出结果。(难道注释错误?)

最后还是安装了中文语言包。


2017年1月25日

哦!原来是因为编码问题导致的,学习了。(这就是不认真看视频的后果?)

#coding:utf-8

加上编码就解决我的那个问题了。


 

超越自我吧

2017年1月21

发布者

ChiuYut

咦?我是谁?这是什么地方? Ya ha!我是ChiuYut!这里是我的小破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