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获取Bing每日壁纸吗?

测试可以缓存在本地服务器了。

经过测试获取时保存在本地服务器防止再出现《防火墙拒绝?每日图片获取失败了~》的情况。

同时也实现了《【改】修改获取Bing壁纸的分辨率。》三个我已经知道的分辨率的缓存。

但是由于刚刚发布上去不知道是否能正确运行更新图片就要经过时间的考验了,不过目前可知的时可能会受服务器时间和地域的影响不能在00点整更新和只能显示服务器IP所对应的地区的壁纸。时间那个可以修改时间来解决,但是根据不同访问IP显示不同的就暂时无法解决了。
bing_1366x768

https://hao.147180.com/images/bing_1366x768.jpg
https://hao.147180.com/images/bing_1920x1080.jpg
https://hao.147180.com/images/bing_1920x1200.jpg

可能有时候1920×1200分辨率的图片会不存在,同时刚刚也发现了,由于我只设置获取一次导致如果当时获取失败就会导致图片无法获取或者是旧的,这个等看看决定一天执行多次还是怎么样了!。

2017年5月3日16:41:05:经过3天的测试,在1号凌晨时发现图片没有更新就去手动执行一遍发现也没有更新后发现是缓存。1号晚看到邮件提示“文件操作失败”就干脆把脚本和图片都把所有人权限改了。虽然现在还是因为缓存的影响但是可以自主更新了。可是由于服务器所在位置的影响图片比我当前时间的晚。(除非把获取图片的服务器放在东半球或者IP是东半球吧!)

超越自我吧

2017年4月30日

 

发布者

ChiuYut

咦?我是谁?这是什么地方? Ya ha!我是ChiuYut!这里是我的小破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