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邮件推送替换wp_mail()发邮件(beta)

如题就是使用阿里云的邮件推送来代替原本的wp_mail()发邮件。

虽然早知道当前使用的VPS已将25端口Ban了但是在之前某次忘记密码时发现无法发送电子邮件,可能原因:您的主机禁用了mail()函数害我只好直接在数据库上面直接替换密码了。在此之前还纳闷了为什么在其他站点经常收到WordPress自动升级的邮件而这却老是无法收到(现在重新安装换管理邮箱后好像也收不到了。)

就这样将就将就又有半年由于了决定再次折腾一番,准备将原有的wp_mail();重写这样就不需要改这么多地方了。

之前已经修改使用过一次阿里云的邮件推送API了这次可以说是轻车熟路就改完了,在测试时出现 Recipient address rejected: Intentional policy rejection, please try again later的发信错误,而后通过其他邮箱发信测试属于自建的收信服务器问题重启后可以接收到了。(这是目前我已知的两次发信错误,降低了我的成功率)

虽然看似成功了,但是却不能完美解决。原来提示发送失败就没有然后了现在是提示失败又可以收到密码重设的邮件,可惜的是要重置您的密码,请打开下面的链接:却不带链接,同时文本样式也不是很好看没有格式。

目前为止只测试了重置密码和修改管理员邮箱这两项,由于不知道如何完美解决(重写)就无限期咕咕先了。

ChiuYut

2019年4月16日

 

 

2019年4月18日更新:

经过一阵瞎捣鼓,终于将格式问题解决了原来使用html格式发送不行要改成text格式。这又导致了另外的一个问题如果需要原来回复邮件的HTML格式就需要同时启用两个插件了,然后提示该class已经使用就将起移动放在同一个文件夹里面了。

也不完美啊,还是不知道怎么阻止出现不支持mail()的提示,虽然可以接收到邮件但是强迫症啊!!!

后期将会进行所谓的整理将其尽可能的变成一个插件而不是一段为了不改源码而写的插件。自己有几斤几两还是自知的,所以咕咕。

另外一个题外话,现在使用的人机验证插件在找回密码页面无法正常显示我是等插件升级呢还是自己捣鼓呢?

另外第二个题外话,如果被别人刷次数了那么域名和钱之类的都有风险啊。

ChiuYut

2019年4月18日

发布者

ChiuYut

咦?我是谁?这是什么地方? Ya ha!我是ChiuYut!这里是我的小破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