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一个破博客都有人盗版(反代),最可恶的是搜索结果都是盗版的。

昨天(2020年4月14日)下午打算在服务器上面安装winscp来传下文件的,谁知直接输入网址无法打开我就干脆搜索进入下载了。

在下载的途中突然就搜索了一下自己当前所签署的名称“ChiuYut”,不搜不知道一搜吓一跳,按理说我这就是一个渣渣的博客为什么会有人进行盗版呢关键是搜索结果还都是盗版的网站。【多图杀猫】

暂且将www.oqaz.xyz定义为盗版网站。

在使用关键词“ChiuYut”搜索时结果前两条均为盗版网站外已经没有关联到本站的结果了(真是可恶),本来关键词“超越自我吧”也是有关于盗版网站的结果的且比本站靠前和数量多现在再次搜索时发现没有了。

访问盗版网站可以看到将我的域名www.cyzwb.com替换成了www.oqaz.xyz(Ps:如果在盗版网站上面看可能也无法看到我的域名),图片资源进行了本地化替换成了https://oqaz.xyz/qiniucdn/本来因为就如此了在本篇文章所使用的图片放出来的链接中也替换掉了,应该是对当前图片资源的域名(i.886878.cn)进行了替换。

也可以看到其将评论框去掉了,底部也看到底部也进行了修改,查看服务器header可以看到起伪造成Firefox浏览器访问来混淆视听(也要这样才能过防火墙。滑稽~~~)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应该说什么直接上图:

搜索结果都是盗版的网站搜索结果都是盗版的网站

盗版域名使用的是Cloudflare盗版域名使用的是Cloudflare

whoiswhois信息

盗版证据1盗版证据1

盗版证据2盗版证据2

盗版证据3盗版证据3

使用Cloudflare使用Cloudflare

伪造浏览器UserAgen伪造浏览器UserAgen

将图片进行了本地化将图片进行了本地化

实锤实锤

图片链接都被替换掉了图片链接都被替换掉了

替换规则替换规则

我就纳闷了反代一个更好的不好吗?我这个有什么好反代的,要内容现在没内容要流量现在没流量。

2020年4月29日更新

刚刚准备再去检查一下盗版网站的情况或者是本站所谓的措施是否有效时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变更盗版其他大佬的网站了。

新的“受害者”新的“受害者”

或许是看到这篇满是水印的文章后“接受”了鄙人提出来的“建议”寻找了新的“受害者”。这次竟然保留了评论框和评论列表。

ChiuYut

2020年4月15日

发布者

ChiuYut

咦?我是谁?这是什么地方? Ya ha!我是ChiuYut!这里是我的小破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