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后台登陆需要使用验证码二次确认

由于之前使用的人机验证在6月1日后更新到新版旧版停止使用了,虽然新版不限制验证量但是却对创建的单元数进行限制,只能创建一个使我无法满足多个网站的需求(可以升级到专业版,但是不知道只买一个月能不能白嫖到单元数。~~~~),于是自己根据一些插件打算修改一个获取验证码的二步验证。

算是修改完成了吧?就是不知道是不是虚拟主机限制就是不能通过API发邮件(为什么不走SMTP?不想。为什么不是发短信?没钱。),发短信也不是不可以只是自己使用短信包可能过期了都没用完,开发注册时使用可能又不够(别做白日梦了,没有人会使用的~哭嘤嘤)。

虽然是因为使用的人机验证的原因,但是在此之前也有打算是在评论里面加上需要验证邮箱真实性才能继续评论防止恶意留下他人的邮箱导致出现一些盗用评论的问题,只是为什么最后没有实装呢?一个是因为怕自己没有写好导致邮件API被刷用来发广告之类的浪费钱不说还可能导致域名进入黑名单;二是没有验证码都只是寥寥无几的几个评论更别说还要加上验证码这种模式了。

综上所述我最后自娱自乐的给登陆页面给加了个没有什么用的验证码的功能罢了!

ChiuYut

2020年6月3日

发布者

ChiuYut

咦?我是谁?这是什么地方? Ya ha!我是ChiuYut!这里是我的小破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