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终于撸玩代码了——寒假假期项目

经过几夜的通宵几经磨难终于把寒假假期项目撸完了……

虽然这是一个重复造轮子的过程,但是还“写”的时候还是需要许多问题的。

比如我在创建Django工程时连Demo都跑不起来各种报错,重装了记错Django都没有用,即使用同学完成的都跑不起来。后来是在没办法了说在报错就全部重装的重装了一次Django后选择MySQL数据库终于把工程Demo起来了。

在寒假项目的完成中遇到了由于复制慕课上的template导致报404错误而解决了很久;由于没有打“/”导致登陆提交失败;由于复制过来的引用和我下载的jquer版本不一样但是我没有去核对而报的“对象不支持“post”属性或方法”错误,差点还以为是IE的锅,等一些粗心导致错误。

现在由于已经按照慕课上面的完成了所以就进行了魔改的进程,由于时间的关系目前只改了登陆页面和改判断其登陆后无需重复登陆,其他的魔改步骤要等休息后才进行了。

超越自我吧

2017年2月3日

发布者

ChiuYut

咦?我是谁?这是什么地方? Ya ha!我是ChiuYut!这里是我的小破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