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方便自己——修改时区

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2333)

为了方便网站程序和自己写记录时的时间差距不至于这么多,于是决定把小鸡的时间修改为自己的本地时间。

 

#执行查看当前时区
date -R
Mon, 06 Feb 2017 08:44:52 -0500
#修改设置时区 Debian
dpkg-reconfigure tzdata
#Current default time zone: 'Asia/Shanghai'
#Local time is now:      Mon Feb  6 21:51:48 CST 2017.
#Universal Time is now:  Mon Feb  6 13:51:48 UTC 2017.

为了是否成功重启看了看(小白~~~)

这样就应该不会有之前的尴尬了,署的时间比生成的时间后的情况了吧!

但是这一修改部分日志可能就会出现一个时间空差了吧?

超越自我吧

2017年1月6日

发布者

ChiuYut

咦?我是谁?这是什么地方? Ya ha!我是ChiuYut!这里是我的小破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