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手Online杜甫

第一次上毒妇有什么要注意的?要不要带……

今天吃完晚饭,躺在沙发上突然看到群里的一些大佬都在抢些什么干货之类的,经过了解发现在抢杜甫干货。

由于之前的7o特价由于当时手机卡死重启后看了一眼就没有理会等到理会是已经连车尾都上不了了。

这次就想着上车看看,立即跑上楼来到电脑面前打开网页。由于英文渣渣折腾了有一会才能注册到,期间邮件被邮箱拦截到垃圾箱了没有发现。

后来在付款时由于3DS支付验证时由于获取验证码页面报错刚开始还以为是被拒绝交易了。

唉!开通后又发现我不会玩了,只能吃灰?

现在呢又在纠结还续费小鸡不?因为目前对于我来说有杜甫可以玩了可以不要小鸡了,但是我怕到时候我不想玩杜甫时就没有现在的特价小鸡了,同时续费这么多服务又是一种不小的经济负担。

压力山大啊!!!

超越自我吧

2017年2月7日

发布者

ChiuYut

咦?我是谁?这是什么地方? Ya ha!我是ChiuYut!这里是我的小破站!

《剁手Online杜甫》上有2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