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暂变,不套CDN试试

暂时不套CDN了……

由于目前使用的免费的且支持HTTPS的CDN使用的节点是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 sharktech.net 太过于绕路,为了提供访问速度就暂时取消了CDN的使用。(免费的要什么自行车)当然主要原因是因为另外一新域名@不支持CNAME导致已经暴露了IP就不打算在隐藏小鸡的IP了。

由于该小鸡本就属于土豆级别的所以速度还是不堪之前的亚太机房,但是之前为了节约成本而换到该机房了,没有办法只能在两者之间权衡了。虽然有很多吹灰小鸡但是由于能win而用来其他用途了,其实只要从中拿出一只来建站还是美滋滋的。

同时,由于之前担心泄露了小鸡IP而没有设置回复评论邮件功能之类的现在感觉可以上了,毕竟都直接把IP解析出来了。

1Ps:目前打算搬到香港机房或者上优惠的支持SSL的付费CDN,但是按量付费的有的方!!!

2Ps:24日取消CDN虽然25日凌晨间修改了网站配色和恢复了gravatar的显示及简介。

3Ps:25日发现两个100M流量峰值,数据库高锋值

超越自我吧

2017年2月26日

 

发布者

ChiuYut

咦?我是谁?这是什么地方? Ya ha!我是ChiuYut!这里是我的小破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