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新国别域名(ccTLD).AL

借用一言:随着新后缀域名不断开放,短位域名特别是国别域名资源会变得越来越少。

所以

当然,我注册的行为和上面的话无关,因为那时候我已经注册到了。

起初有注册该后缀的原因是因为该后缀还能注册短位的,但是很遗憾当我知晓的时候已经没有了2位字母的注册了(或许吧,毕竟没有一个一个排列测试)只好注册个三位字母的来玩玩了(当邮箱按月/年出租回本~哈?)

当然,看着动辄上千的注册费用让人难以下手,好像是看到了别人发的一个注册商才让我有剁手的欲望的。

【点击链接Webhost 使用优惠码 15OFF 能用11.04欧注册到一个.al域名了,当然优惠码有效期有多久我就不知道了】

思绪了良久我还是想再注册那个域名,毕竟是名字但是又和大站重复了怕被提示域名有问题。


2017年2月19日02:19:47更新

MDZZ,我控制不住自己了刚刚又剁手买了那个域名,这是病得治啊!!!!!!


 

超越自我吧

2017年2月19日

发布者

ChiuYut

咦?我是谁?这是什么地方? Ya ha!我是ChiuYut!这里是我的小破站!

《注册新国别域名(ccTLD).AL》上有2条评论

    1. Albania的缩写 中文读作阿尔巴尼亚 服务器位于巴尔干岛的一个共和国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