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黑果子吗?

VMware Workstation Pro + OS X 体验黑苹果。

由于经济原因无法购入真苹果,但是又想上手体验MacOS,这时安装黑苹果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虽然这一行为可能触犯他人的权益。

本来我有在折腾的但是一直无法成功,由于不想解锁VMware Workstation Pro本准备在Kvm虚拟机里跑的但是跑不起来只能解锁VMware Workstation Pro在里面跑了。

Q:在虚拟机上安装有什么好处吗?

A:虚拟机上安装折腾少,对现有系统的文件不会有任何影响。而且不必担心驱动问题,折腾少。最重要的一点,笔记本用户的无线网卡驱动大部分是无解的,所以虚拟机上安装方便很多。

Q:那缺点呢……

A:虚拟机的流畅性不如实体机好,体验较差。(谁让我没钱买Mac,又不想折腾黑苹果……)

所需的软件&文件:

准备工作

VMware Workstation Pro12(这个网上很多,随便下一个能用的)

unlocker206

https://pan.baidu.com/s/1c1no1w
gdxc

macOS10.12镜像(如果你有其它的也可以用,前提是不带clover引导的cdr或者iso格式的)

https://pan.baidu.com/s/1miAwoWS
5gzy

OS X10.11

https://pan.baidu.com/s/1dF9VaNn
zt74

OS X10.8

https://pan.baidu.com/s/1hrVTlnm
fe97

步骤

1、安装VMware,这一步不做说明。

2、安装unlocker206,由于VMware默认是不支持安装macOS的,需要补丁解锁。

首先,打开任务管理器,选择“服务”菜单栏,把有关VMware的服务全部停止。

然后,把unlocker206解压出来。找到win-install,右键点击,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接着会弹出窗口,千万不要手动关闭,程序安装完成后会自动关闭。注意一点,unlocker必须在纯英文路径下安装,不然会安装不上。

3、创建虚拟机

按步骤创建,如果在后面选择操作系统中没有找到macOS,则说明unlocker没有安装成功,请检查你的安装步骤是否有错。磁盘大小最小分配30G,按需求适当增加。内存最低分配2G,处理器至少2个核心。

然后,找到刚刚新建虚拟机的目录,用记事本打开格式为.vmx的文件(文件名为你刚刚新建虚拟机时命名的)。

在smc.present = “TRUE”下面一行输入smc.version = 0,不然就会导致打开虚拟机时发生错误。添加好后保存文件。

4、安装系统

打开虚拟机,接着屏幕上就会显示苹果Logo和进度条。

然后,先不要开始安装。在上方菜单找到“实用工具”,打开“磁盘工具”。选择虚拟机分配的硬盘,点击抹掉,格式默认,名称自己定。

接下来,按照提示进行安装。安装时间千万不要相信显示的剩余时间,根据不同的电脑配置有所差异。

总结&心得

我在前期安装中由于安装了10.8的版本,导致连QQ都无法安装导致我只能进行系统升级了。可恶的是由于磁盘空间不足了害我移除了几个游戏。

Ps:由于我在使用10.8和10.12时没有安装vmtools导致分辨率只能固定一个,根据转载来源作者的建议“建议装10.11的,这个装了vmtools之后分辨率正常。”
2017年7月20日03:31:30:不知道什么原因使用时一直提示“ “xxx” 想使用 “本地项目” 钥匙串”,经过度娘在知乎上找到了解决方法。
1.在 Finder --- 应用程序 --- 实用工具 中打开钥匙串
2.左上角菜单栏 --- 钥匙串访问 --- 偏好设置 --- 通用---还原我的默认钥匙串
3.打开 钥匙串急救 --- 修复,验证(10.12没有这个选项,还原默认钥匙串后重启即可)
2017年9月9日 :
1.昨天在搜索时发现通过关闭SIP可以修改分辨率,但是我关闭发现桌面会时亮时暗最后只好修改回开启状态。
2.准备在同学电脑也安装个黑苹果时在解锁VMware时unlock.exe老是停止运行在网上没有找到解决办法时我想了想决定更换用户时能成功解锁了。
3.经某大佬的建议这次在同学电脑上安装的是10.11,通过安装了vmtools工具能全屏了。虽然分辨率选项还是只有一个,但是能自动适应虚拟机窗口大小。同时系统信息也不是3M了,可惜没有先看下信息才安装vmtools。

链接:

https://www.geekcj.com/39.html
https://www.geekcj.com/41.html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1883195

超越自我吧

2017年7月20日

发布者

ChiuYut

咦?我是谁?这是什么地方? Ya ha!我是ChiuYut!这里是我的小破站!

《不是黑果子吗?》上有1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