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悲】刚刚签发下来的证书竟然忘记把生成的私钥保存了

第一次,有了Let’s,还得到了AlphaSSL,两份证书相互重叠,这双重的证书又带来了更多更多的B格,本应已经得到了梦幻一般的幸福时光,然而,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是我,是我先,明明都是我先来的Let’s也好,TrustAsia也好,还是喜欢上AlphaSSL也好?
为什么你会这么熟练啊!你签发多少次了啊!?你到底要把域名搞到CA拉黑你才甘心啊!?

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请允许我笑一笑(雾)。当然不是本站的域名而是另外一个承载了几个子站业务的域名为此才打死搞个一年份的通配符来的~
》》》失败总结:
虽然等了个通宵但是因为自己的大意还是无法使用了。
原来我一直等待的邮件是证书而不是密钥(私钥)。
—-
由于太过于自信,以为自己还记得步骤而没有再次查看教程就贸然操作了,在以前我都是把本地生成的CSR、证书、私钥三个都保存然后在把本地生成的证书换成签发下来的,这次竟然大意到一个都没有保存就关闭了窗口。这仅有的CSR还是在申请页的CSR输入框复制下来的。
这不就这样一次没有部署就浪费了这张366天的通配符证书,而且还不敢去(只是这段时间)再次申请否则就会被各种途径吊销所有域名的操作。
最终只能看着证书无可奈何了,记得后续如果再去使用名额之类的要把三个都保存好才行,否则又是浪费别人提供的名额。还不知道通过手机号码还能否通过验证了,如果不能就GG了毕竟起码还要两个域名(主),感觉实在不行就只能再使用单域名的了。
允悲!
《《《

这番折腾唯一的收获就是测试了邮局系统可以为日后如果专门用一台机子来搭建邮局提供多一个选择~

就不要自我安慰了,因为这并没有多大用处因为我会咕咕咕的~~~~~我都不知道咕了多少事情了!

可怜又不可爱的超越自我吧

2018年12月23日

发布者

ChiuYut

咦?我是谁?这是什么地方? Ya ha!我是ChiuYut!这里是我的小破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