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al]又一个我后悔没有续费的域名

是我……是我先的……明明是我先的……注册也好……签证也好……为什么会这样?我为什么要不续费啊?到底有多少东西失去了我才会后悔莫及啊?

怎么说呢?这“悔文”终于在咕了差不多一个星期后开始码了。起因是这样的,在某日突然打算搞一个盗(搬)资源的图站,为此打算用之前注册过的一个域名。

我本打算在账单日后才注册的,但是看到推销邮件有35OFF就不想浪费这个机会了。于是就怀着忐忑的心情去check一下,然而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结果可想而知已经被注册了。由于现持有人没有进行解析(?)我在这期间的访问都是提示没有解析而以为还未被注册。

这就让我想起在过期时的事情了,在那之前的某日突然发现怎么不能解析了就登陆注册商查看发现到期了。当时由于留着在那吃灰了一年我就在纠结到底是续费那两个三字母的呢还是只续费其中一个三字母的?就在那纠结不已时就不了了之了。

但在这个月突然想起时已经不属于我了,于是我就去搜索看看还有没有其他后缀的,可是看着高昂的价格甚至有些属于溢价域名就望而却步了……唉!

在《注册新国别域名(ccTLD).AL》的时侯注册然后在次年就失去了它,这一切都是因为咕咕的力量。这不准备的盗(搬)图资源站可能又要鸽几年了(几年前也有打算)。

后悔又咕咕的超越自我吧

2018年12月31日

发布者

ChiuYut

咦?我是谁?这是什么地方? Ya ha!我是ChiuYut!这里是我的小破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