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红包重复使用

由于我不是专业人员和不敢深入了解而早早避开(逃……

因为在上周五自己竟然能破达到了0.40元想我当初日常0.11的啊,这可是一个喜大普奔的事情啊。但是人有时候就是看脸的,让隔壁的同学一扫就知道自己的“欧气”就是完全不存在的了。同学最低都比我多一半多,但这不是这次我想要记录的重点。

重点在于周五看到能出比较大的额了,在周六凌晨一过我又去让同学扫一下,看看还能不能出大额。这次突然发现大部分人的金额都和昨天出来的一模一样,只有两个同学的不是一样也就是出现了问题的。

有个同学扫了提示已经领了一个红包,无法继续领取但是使用后还存在还能继续使用,另外一个同学由于周五的红包还存在无法继续领取但是还是使用后还存在能继续使用。

到了这一个地步了是不是就可以月入百万了呢?可惜并没有,在发现这个问题后在道德和法律的约束下我们并没有利用其来刷,并且报告给了不知道是不是的地方。由于不知道是不是Bug我只能在今天才记录在我的网站上面,毕竟我不是安全方向的。

好吧!其实我道德可能也没有这么崇高,这是因为我知道即使我刷个几百万也是会被反撸回去设置可能可以吃免费饭的,且我对这些不在规则之内的羊毛不感兴趣。虽然我也想撸一些在规则之内的羊毛但是每次都是错过……

 

超越自我吧

2017年12月11日

发布者

ChiuYut

咦?我是谁?这是什么地方? Ya ha!我是ChiuYut!这里是我的小破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