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access 301重定向]对没有www的域进行恢复解析并跳转到www域

经过慎重思考决定将有一段时间没有进行有效解析的@进行有效的解析并且能跳转到www以便能正常到达我的渣渣博客。

由于带www的域使用了CDN而不想再让没www的有单独添加一条CDN记录而自使用目前这个CDN以来就一直没有对@进行有效的解析。但是今天凌晨在思考很久的结果下对@进行解析到虚拟主机并进行301跳转到带www的域。
记得在使用能把两个域名使用一条记录的CDN时使用的是302跳转或者是CDN提供的跳转功能。

回顾我在这上面的历史,我开始搞这些起因是因为有个12元注册姓名域名的活动而注册了域名,但那时候却一直闲置或者不断变动,曾以没有www的为主域名而现在却因为强迫症把带www的设置为主域名,没www的设置为跳转到带www。

在虚拟主机绑定时发现阿里云的虚拟主机终于支持https了(什么时候开始支持的就不清楚了)于是也可以将其开启而不用担心无法访问而跳转失败了。

说了这么多废话好像跟标题完全没有关系啊!

在使用主机自带的跳转时发现无法带目录进行跳转而导致出现404,这不经过搜索找到了解决方法而就此进行一次笔记方便下次搬家时能有效的解决以前没使用HSTS时导致的带目录的http无法跳转到https。(应该可以吧!)

RewriteEngine on
RewriteBase /
RewriteRule ^.*$ https://www.%{SERVER_NAME}%{REQUEST_URI} [L,R=301]

当然这个没有进行判断可能会导致出现一些问题……

参考:https://blog.csdn.net/yunweifun/article/details/80935353

超越自我吧

2018年10月25日

发布者

ChiuYut

咦?我是谁?这是什么地方? Ya ha!我是ChiuYut!这里是我的小破站!

《[.htaccess 301重定向]对没有www的域进行恢复解析并跳转到www域》上有2条评论

    1. OK,已更新。评论竟然被反拦截插件标识为垃圾评论了,不看还不知道~Nyaruko

评论已关闭。